今天想跟大家推薦一個鮮網專欄,非予的【管蠡坊】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130274
作者文筆自然流暢,無論是長篇還是短篇皆值得一看。我在這裡擇一篇至目前我最喜歡的介紹

<擦槍走火>:兩個互相看彼此不順眼、討人厭的人非常不對盤,三言兩語有血流成河的趨勢,原本圍繞在身邊的憎惡之火,不知曾幾何悄悄變質……

以上摘自作者專欄。

------------------
這文章,真是歡樂又激情呀~^///^,唇槍舌劍的部份激情,H的部份又火辣,目前則處在一種甜到讓人牙疼、閃到讓人得戴墨鏡的情況。
我喜歡這篇文貼近真實的互動與描述,沒有過多波折,情感在每一次對立中慢慢地變化改變,當然還有主角兩人的個性塑造,小管真的很機車(原諒我如此形容,但事實如此^^b)喜歡甜文小品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!這篇文快完結了,不用害怕跌坑。
作者專欄中還有其他的短篇,硯魂和瞬息曇華都是古色古香的巧妙精品,不過瞬息...不愛悲劇結局的人要小心

第一次介紹文章,不太會說,可是是真的很喜歡才想與大家分享.....Q-Q..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受到我的愛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