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作劇之吻真是好看呀,難得有一部會讓我每集按時收看的偶像劇,不管是不是按照原著,我還是一樣喜歡!^///^
  裡頭的人物都好可愛,不管是直樹的媽媽、爸爸還是湘琴的爸爸……啊,對了,當然還有阿金(不得不說這部偶像劇的選角真棒,姑且不論是否符合原著,但真的都是帥哥美女呀,就連漫畫裡其貌不揚的阿金都變成帥哥,視覺上也比較能接受他纏著女主角)。還有,這一家子的妄想真的好閃呀,媽媽真的很可愛,再加上湘琴腦內的暴走、跳tone式想像,真的會讓人從頭到尾都掛著不知所以然(?)的竊笑(?)。我喜歡妄想無限的主角,不過其實纏到一定程度,還是會讓人有點生厭,所以在第一部的後半我對湘琴有那麼一點反感。
  是說,裡頭那輛車是吸引我看的關鍵之一,改裝的T1真的好可愛,當初還想買一輛,結果發現是手排的只好作罷(我拿的是自排駕照)。一旦上心了,就發現蠻多地方都有它的身影,在新竹便看見過兩輛,一輛是鵝黃的,一輛是粉紅的,在老家則又看見一輛紫的,拿來做行動咖啡館。
  不過這種車畢竟不實際,就像這整部戲,充滿著不實際的美夢,譬如豪宅、譬如生一堆嬰兒,都是有錢人才會有的想法呀~還有,小綜的口條真的要練,台中腔很重,不過這種腔調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就是了……
  PS:說到惡作劇之吻,就想到淘氣小親親的作者……唉,令人傷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