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白,避免有人踩雷





納投名狀,結兄弟誼,死生相托,吉凶相救,福禍相依,外人亂我兄弟者,視投名狀必殺之。兄弟鬥我兄弟者,視投名狀,必殺之。

  蕩氣迴腸,這半年來我看過最好的電影!陳可辛,你導得真的太棒了!(前半年看了什麼我忘了,好像是變型金剛)
  排除掉真實歷史,電影中壯濶的戰爭場面、緊湊的劇情,友情、愛情、國家之情,還有那群陰險奸詐的老傢伙,種種情感權謀在亂世中糾纏糾葛;一個投名狀,三人解釋各不相同,導至了之後的歧異……整整兩個多小時,沒有一幕讓人喘息,幕幕精彩。重點是,演員的演技真的很棒!
  李連杰,有你的,我看完之後真想把你拖出來再補幾刀!為了你的狗屁理想你看你得到什麼?亂世裡的官吶,有多少個是好東西?你設宴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祭奠時,我真的、真的想罵一句:你這個沒良心又愛裝模作樣的傢伙!說什麼做大事,根本就是你私心作崇!你是在哭女人沒了、兄弟也沒了吧?別說你忘了在蘇州城外看見二虎平安出城時,笑得有多勉強!但,我相信你還是有兄弟之情的,人心,總是複雜,世上多少功成名就的背後,有著說不清道不名的黑暗呢?(嘆)
  劉德華,從無間道我開始迷上你的演技,這次的血性漢子你讓我完全忘了你是誰,眼中心裡只有對至情至性又阿呆(?)的二虎的疼惜!安心上路吧,二虎,縱使你到死都不明白是誰害死你。Q-Q
  金城武,雖然你是位帥哥,但基本上只要有你的電影我都不想去看,但這回,你讓我改觀了,圍城放箭、手刃二嫂那段,我動容了!看見大哥踢你帥臉的那段,我也很想叫:不要再踢啦~太糟蹋了啦~
  還有,不知名的蘇州城將軍,你是位英雄兼美人啊,看你赤足走路那段,媽呀這真是雙漂亮的小腳(喂!),你就和二虎在一起吧,二虎的老婆不是好東西他都這麼疼惜了,他一定會好好待你的呀~
  總之,真是部令我發抖的好片,中間數度讓我落淚,蘇州城與唱戲那段,還有二虎夜奔救大哥那裡。不過,那段戲中的臉譜……很有趣,色彩考究得頗為仔細呢!
   
出DVD我一定去買!Q-Q

名言(?)錄:
二虎:人無信就是畜牲!
   我們當匪,就要當最大的!
   好,進南京,我用我這雙眼看著你,你對,我跪還你;你錯,我殺了你!
   是爺兒們就放個響屁來聽聽!
   (眾人:搶錢、搶糧、搶娘們!)
不要拔出來!(我莫名地害羞了)

午陽:大哥是對的!(認真)
   閉上眼睛,我會很快的。(我又莫名地害羞了)
   二哥,你不能走,你一走這家還是家嗎?
   刺龐者,姜午陽是也!(囧,軍曹?)

青雲:記住我這張臉,下輩子找我報仇。
   有一天……你會知道我是對的,
   打仗本身就是賭。

某官:龐青雲是個人材(對不起這裡我笑了Orz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