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這屆的可看性比上屆多,上屆到前十都還覺得會常出槌啦或是有唱這樣也前十的想法,這屆,大概到二十強就都很猛了,感覺上淘汰掉哪個都會覺得遺憾。
來說說我有印象的,覺得會進十強的,這是不負責任預測,準確度不到20%,數字也不代表名次。XD

1.當然是雞排妹莫屬啦,又會創作又會唱歌,前幾屆那些走創作的跟她一比,真是小巫見大巫啦,不過我在想她到快歌的時候怎麼辦?不過這跟我也沒關係,想這麼多幹嘛。總之,台中人,我支持妳啦!XD
2.李伯恩:沒有他就不好笑了XDD,創作也還不錯,第二首比第一首好(我個人認為),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所變化,都一樣的風格很容易被淘汰。還有李爸爸真的好帥。
3.簡鳳君:感覺是一名不需要擔心她會發生大失誤的選手,聲音技巧都很棒,情感也比包租婆佳,可是這幾次看下來,真的覺得她很會唱錯詞或忘詞,這是二班的毛病,我很不喜歡,會讓人感覺準備不充足。
4.黃靖倫:張信哲呀~技巧情感也不錯
5.林雨宣:又正又會唱,而且蠻穩的
6.王彥博:比上次好太多了,蠻細膩的,請繼續保持,誠懇的態度讓人很喜歡
7.吳正傑:嗯,也很穩
8.林芯儀:最近一直唱快歌,偶爾也唱點細膩的慢歌吧
剩下兩個還在觀察,蔡嘉航、潘嗣敬、張宇廷、蔡忠穎、黎礎寧……唉總之就是踢掉一個都覺得頗為可惜的,這樣。其實之前就有遺珠啦,那個張豪蠻可惜的,感覺是可以進二十強的。XD
還有,那些發過片的歌手,真的要加油,特別是王威登,感覺很沒power(明明惡作劇之吻就演得那麼好笑啊,皓謙學長Q-Q)。

感覺上,星光大道已成為老人家難得的電視娛樂了,除了吃飯時看一下新聞,我一個禮拜裡頭只有看星光大道了,sigh,台灣的電視節目是怎麼了……

音樂:近來喜歡王若琳,蘇胡~

電影:沒特別想看的

書:近來靜不下心看書,很多都草草翻過,漫畫還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