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瓢的問題:

編輯說排在八月出版,但我不知道是月初還月底

關於小李子的問題:

如果要出個人誌的話,會是番外集,如果不是12月,那就是2月,如果不是2月,那就是……(遠目)
總之,得等我把預定增加的那幾篇寫出來我才敢有後續動作,不然好怕開天窗,囧。
目前進度:零個字。(瀑布汗)

碎碎唸時間:

程老師跟阿勇那本,似乎真的要用我取的那個名字了……天啊這次的書名比大爺那本還要令我害羞(掩面)……總之,希望這次的封面不要再是超級明星臉或愛睏臉了,背景也別再空白或是模糊的一座廟……我也很想背景能有張床或有輛拉風的機車啊……要不然畫隻拿著wii的台灣黑熊我也不介意啊……反正書名都那麼kuso了,那就kuso個更徹底吧,雖然這本書的內容一點都不kuso……Orz

好了,我繼續龜回我的地獄裡去,大家請自便^^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