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沒看過電影,這是前幾日看報紙看到的,覺得很好笑,沒想到諸葛亮跟公瑾能這麼腐,給大家笑一笑

---防雷線-----


               赤壁經典搞笑篇

1很腐篇

              扇扇子,我需要冷靜

  周瑜第一次看到諸葛亮,問:「天氣這麼冷,為什麼還要扇扇子?」諸葛亮說:「我需要冷靜一下。」

  周瑜與諸葛亮對琴,小喬說:「周郎已經很久沒有撫琴了。」諸葛亮答:「我也佷久沒有這麼不冷靜了。」

  周瑜看到諸葛亮給幾隻鴿子扇扇子,問他在做什麼,諸葛亮說:「我給它們洗了個澡,扇一扇,羽毛會乾很比較快,我需要冷靜一下。」周瑜答:「我也需要冷靜一下。」(←看到這裡就噴笑出聲了,周瑜難道是在邀請諸葛亮去洗鴛鴦浴?)

  (PS:聽說兩人是騎著同一匹馬逃走的……)


2不腐,但很好笑的

           難產了……原來是匹馬

  周瑜正練兵,一名小兵來,大叫:「不好了,不好了,難產了……」周瑜狂奔而去。大家都以為小喬難產了,正緊張著呢,一看小喬抱著周瑜的戰馬「落月」:「落月你要撐住啊…」原來是馬難產。

  諸葛亮、魯肅跟著周瑜趕來看馬難產,小喬不認識諸葛亮,魯肅介紹:「這就是諸……」停頓一秒後繼續說:「諸葛亮先生。」(魯肅,我完全明白你在幹什麼)



           編草鞋……我編習慣了

  周瑜和魯肅見劉備,周瑜看見劉備在編草鞋,旁邊積了一大堆,好奇地問:「這些都是劉公編的麼?」關羽插話說:「是啊,我們的鞋都是大哥編的,非常結實。」劉備謙虛地回應:「編了很多年,習慣了。」(我看到這段,笑了好久好久……汗)



           多吃一點吧

  開場約二十分鐘,劉備送別諸葛亮,端起一碗白米飯,語重心長地說:「先生此次東吳之行,路途遙遠,還是多吃一點吧。」(我想到以前看過一套漫畫,叫三國笑傳,裡頭的劉備就是這麼的白啊……)



           慾望

  曹營裡,華陀告誡對著小喬畫像發呆的曹操:「丞相,慾望過多,思夢過剩。」曹操對曰:「你沒聽說過麼?慾望使人年輕。」(囧……)



           要讀書

  關公雲長教一幫小朋友念「君子好逑」的時候,總結道:「現在會讀書,以後就有飯吃。」(……關羽,您怎麼變得這麼單純口愛捏?)


以上摘自聯合報,括號裡的是我自己的感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