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亂想了一些,害我失眠……Orz



關羽:「我們的鞋都是大哥編的,非常結實。」
劉備:「編了很多年,習慣了。」(謙遜)

開始衍生,貧窮的蜀漢君臣對話──

劉備:「我家阿斗的尿布都是子龍換的,包的很牢靠。」
趙雲:「換了很多年,習慣了。」(認真)

劉禪:「孤王從小到大的內褲都是子龍洗的,還會加熊寶貝呢。」(害羞)
趙雲:「洗了很多年,習慣了。」(認真)

姜維:「我們每年的光明燈都是丞相點的。」
孔明:「年年都幫雲長他們點,習慣了,不過五丈原這次數量有點太多就是了。伯約,記得顧好,別讓它們熄了,否則會要我的命啊。」(搧扇子)
姜維:「丞相,您別在燈旁搧扇子啊。」
孔明:「事關我的安危,我需要冷靜一下。」
姜維:「……丞相,熄掉一盞了……」
孔明:「……囧」

魏延:「我們營裡的馬拉松大賽都是派孟獲去參加的。」
孟獲:「啦咪嘎巴啾嘻嘻!」(翻譯:「被丞相追了七次,習慣了。」(哭哭))


無雙篇──

祝融:「巴啦碰碰喜媽啦磅厚哈!」
孟獲:「孤啦呱呱嘎馬碰鏘!」
小喬:「喜啦砰砰磅?」
孟獲:「妻啾!」
孔明:「呱啦巴巴啦……」
翻譯—
祝融:「我們族裡的大象都是我家那口子接生的。」
孟獲:「接生了好幾年,習慣了。」
小喬:「那您懂接生馬麼?」
孟獲:「略懂。」
孔明:「那句是我的台詞才對……」

周瑜:「我們吳國的扇子都是我家娘子糊的。」
小喬:「無雙亂舞時總會弄破好幾把,久了就會了。」
孔明:「那能幫我糊一把麼?」
小喬:「現在是冬天,您要扇子做什麼?」
孔明:「我需要冷靜一下。」

劉備:「我們全營上下的衣服都是鳳雛先生洗的,非常乾淨。」
龐統:「用無雙亂舞時順便洗的,習慣了。」

太久沒玩三國無雙,招式都忘光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