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傢伙自地獄學成歸來,復活了(雖然精神尚顯不濟XD)。

太久沒動筆寫小說,目前正為了番外集、為了奶瓶帥到翻天的大爺封面而努力抓手感寫文。嗚喔喔,奶瓶我太愛你了,能跟你合作我感到好開心,你真的是個好有耐性又技術一流的繪者,我愛你呀~^o^(←趁對方沒看見來大膽告白)。所以專欄那邊就先丟著不管不更囉。

沒意外的話是十二月出番外集(不確定有特典),這本純粹是為我想看大爺的樣子而生的,就算是血本無歸也要出啦。XDDD

又,我看見新書的預告了,比起書名,更希望大家不要被OO嚇到,我真的覺得...嗯...大爺那本的OO真的是好漂亮啊!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