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首先,我要懺悔。
這些日子以來,我都沒在管理這個部落格,回文過慢,真的真的很抱歉ORZ
再來,我這幾個月下來,都...都沒寫半個字...|||ORZ
所以,個人誌很可能要難產到二月...奶瓶都幫我畫好圖了我卻要拖到二月,奶瓶我對不起你,其實我寫信問你進度的時候我自己也好心虛啊,啊哈哈哈...(乾笑)
最後,個人誌的發售很可能採限量的方式,因為我只是弄好玩的,也不想麻煩小羽太多,所以會控制在一百本以內的數量,虧損也沒關係,我會自行吸收,反正大爺我有錢...個頭。:P難得的撒錢作法,很可能就僅此一次了,哈。

最後的最後,祝大家月餅節快樂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