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每次想寫H文的時候都會越寫越多,但這並不表示我很愛寫H或是我寫的H激情火辣筆下主角都一做再做、做個沒完沒了天荒地老,而是我筆下的主角們在H的時候廢話都特別多........

重點是,廢話一堆不打緊,你一邊H一邊廢話讀者還可以接受嘛,問題是你廢話一堆都還沒奔到主題這就很顧人怨了(毆)

我也很想快點讓他們嗯嗯啊啊或者只讓他們嗯嗯啊啊,可是克制不了我自己,我、我控制不了不廢話啊(淚)

我想,這就是我討厭寫H文的最主要原因了吧?我的H都是廢話,根本不火辣......

by花了兩個小時寫H卻還沒奔達主題的某廢話熊

 

PS:我看我下次來寫篇一邊H一邊討論國家大事金融危機之類的文算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