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些日子又偷跑去試玩一款新遊戲。這次,我決心不當人妖,所以創了個女性角色。
  上了線,新遊戲照例是人山人海,我也照例是接任務、解任務、打怪。俗話說「團結力量大」,放在遊戲裡來說,就是組團打怪力量大。所以我尋尋覓覓,總算找到人願意和我組隊,道了謝後,便開開心心地和同團的兩名隊員繼續打同一區的怪,其間沒交談半句。
  打著打著,對方忽然跑到另一張地圖了,我正思索著要不要退隊改找其他隊員,其中一人卻開口了:
  「帥哥,快來喔。」
  我想,我這回玩的可是女性角色,想必對方是在呼喚另一名同伴,便沒理會,只是繼續敲怪。
  沒多久,對方又喊了:「快來啦,帥哥,來我們這裡。」
  我沉默數秒,便試探性地回應:「你在叫我?」
  「不是你還有誰啊?」
  「喔……」心想著對方大概沒看見組隊的圖示,我也懶得解釋,便乖乖挪動雙腿往他們那邊跑去。
  孰料對方又開口了:「帥哥,來打這裡的怪。」
  「……那個,我是女的。」我想,都到這一步了,我有必要澄清一下——因為我人已經站在他旁邊。
  結果——
  「少來啦,你明明是男的。」
  我說,這樣斬釘截鐵的語氣還有這樣的自信,究竟是從何而來?
  「我是女的,你沒看我玩女角色嗎?」奇怪,這傢伙哪隻眼睛看見我是男的?
  「雲哥(我在遊戲裡取的某id),你少來了啦,你明明就是男生,幹嘛要當人妖啊?」
  「我真的是女的。」==||||這傢伙究竟有沒有在聽別人說話?
  沒想到對方居然進一步提問了:「雲哥,當人妖有什麼好的啊?你不會覺得一個男生玩女性角色很噁心嗎?」
  「……」為什麼會這樣咧?揪‧竟,我又是哪裡表現得像個男人了?我從頭至尾也沒說半句話,不是嗎?
  無言地瞪著螢幕半晌,我吸了口氣,手指再度有了動作——
  「我說~這你就不懂了,當女生才能跟別人要裝備啊~像是:人家都沒錢買裝備,被怪物打得好痛喔……^.^/」
  「有夠噁心的!」對方怪叫。
  「不會啦,這樣多方便,呵呵~」
  唉,殊不知,我人前歡笑,人後的心在淌血啊!
  為什麼?為什麼我又被當成男人了呢?這究竟是為什麼!?
  無語地又敲了幾隻怪,對方居然又不耐寂寞地繼續問:「雲哥,你交過幾個女朋友?」
  這傢伙……居然真的把我當成男的了!?震驚的當下,我無法反應,只能沉默。
  「說一下啦,雲哥。」
  「不想說。」姑娘我明明是女的,哪來的女朋友?
  「吼,雲哥你很小氣耶!」
  「問那麼多幹什麼。」不想理會,我繼續打怪。
  對方卻不依不撓,連珠炮似地猛追問:「一個?兩個?三個?」
  我……我我……我怒了!
  「……總而言之,是你兩隻手兩隻腳加起來都算不完的數量。」
  「哇靠,真的還假的!」
  「你自己猜。」我說:「好了,別吵了,快點打怪。」
  結果對方敲了幾隻怪後,又開口了:「雲哥,你不要當人妖啦。」
  「我就是喜歡當女生啊!」因為姑奶奶我真的是、女、的!
  「為什麼?」
  「……你不懂……從小我就希望自己能是個女人,只有在遊戲裡,我才能達成這個願望……」
  「聽你在蓋!」
  「呵~」
  「雲哥,反正你等級還那麼低,再去創一隻啦。」
  「我這隻玩的好好的,幹嘛要換?」
  「你去換回男的啦。」
  「別吵,我都還沒騙到裝備,也還沒騙到公養我。」
  「雲哥,走啦,我們一起去創新角色啦。」對方繼續遊說。
  「你也是人妖?要不然幹嘛要重玩?」
  孰料,對方居然回了句讓我差點沒嗆到的話——
  「我們一起創新角色,然後我們可以結婚!」
  「……你有病嗎?兩個男的怎麼結婚?」雖然在我的小說裡頭,男人是能結婚的,可這是遊戲,而我很確定這遊戲的設定沒開放到同性能結婚。
  真的,我真的沒想到,有一天,我會以一名男性的身份,滿頭黑線地拒絕另一名男性提出的結婚要求……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報應嗎?==?
  沒想到對方居然興沖沖回答了:「沒關係啊,我可以去創一隻女的角色!」
  「……搞了半天……原來是你想當人妖……」
  「我是為了雲哥你犧牲啊!」
  「不用了,謝謝,我不想娶人妖……==|||||||||」
  「矮油,走啦走啦~」
  「……」
  「快點啦,雲哥~」
  「…………」這一定是報應……因為我寫了太多小白的角色……
  「走啦~」
 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  「快點啦,幹嘛婆婆媽媽的?」
 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老娘我是女的,婆婆媽媽是哪裡不對?
  「結婚還可以學夫妻獨有的招式耶!」
  眼看對方興沖沖地拼命遊說,大有我不點頭便不罷休的趨勢,難道,我這輩子在遊戲中的第一次,就要跟這個小白了嗎?而且,還是以一名男性的身份接受明知道是人妖的男性伴侶?
  我……我我……我不要哇!!!(捂胸倒退三大步)
  「雲哥~」對方又要繼續遊說了。
  而我。
  孬種如我。
  當下的反應便是——
  
  「不好意思,我女朋友在喊我,今天不能再玩了,下次再聊。」
  
  然後,我下線了。
  從此之後,我再沒有登入這個角色,而是滿懷悲憤地換了個伺服器,並且……創了個不會再被騷擾的男性角色。
  
  我說啊……這樣……算不算是逃婚?==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