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哈囉,有在瀏覽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馮君(隱藏熊)。轉眼一年又要過了,雖然復版才沒多久,但承蒙大家不嫌棄,還推薦這個部落格,我心裡又是惶恐又是感激。我想,一個部落格的經營,除了版主的努力,最主要的動力還是來自於網友的回應;而支持一名小小作者持續不輟地創作的力量,則是來自於讀者的聲音。即使是一句短短的「你好」、「加油」,都能在瞬間將身陷絕望孤獨深淵中的傢伙拯救出來,所以,別再潛水了,各位!(咦?這似乎才是重點?)
  好,言歸正傳。為了答謝每位曾經來過這裡、並留下足跡的朋友,你們短短的一句話對我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,因此我在這個意義重大的日子裡,為大家準備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小小賀禮。這份禮物是一篇番外短篇(啊我知道這禮物很爛,求求大家別對我丟雞蛋),短篇的主角相信大家並不會感到陌生,那就是《變身》系列中幼稚賴皮的賀樓主與溫柔可愛的龍幫大少。當然,既然是一個系列,所以串場的人物還包括殷狐狸、龍四少、小烏龜等等(如果大家覺得賀樓主房裡那張床也很重要的話,它姑且也算是個配角,而且將貫串整篇番外……)

【簡介】

這是關於一個攻被反攻的故事,可能有人不喜歡,可是這是隱藏熊在兵荒馬亂中僅能提供的禮物(哭哭),篇長約在一萬字左右,關於獲得辦法,明天會再公告。

【預告】

關於他們的說法--

殷狐狸:「師兄,此蛇中原絕無僅有,乃是大滋補良藥,而這蛇血更是補精益氣、滋陰補陽啊!」

龍四少:「誰叫賀靖你在臭狐狸命懸一線的時刻還在喝酒吃肉,更叫人替他做棺材壽衣,此仇不報,我金陵小神龍這個威風名號就送你!」

龍觀瀾:「嗯……(意義不明地臉紅中)」

賀靖:(素練出鞘)「很~好,你這傢伙好大膽子,居然讓本樓主……哼哼,你覺悟吧,老子我要用破天三十六劍式將你砍成九九八十一塊——」

作者:「救命啊——我也是被逼的呀,是有人說想看你被龍大少這個那個,兇手不是我,我只是個寫書紀錄的人~~」

小烏龜:「你很有勇氣,好,我掩護你,你先走。」

殷狐狸:「唉呀真是說人人到,小烏龜,本人也替你準備了一份新年賀禮,快過來瞧瞧~」

小烏龜:「……作者,我們一起逃吧……」


不負責任的PS:如果因為天災人禍或是不可抗力因素,導致番外生不出來……就……就留到當農曆年的禮物吧(毆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