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客歌曲有哪些呢?
感覺上都是些電音High歌。
就我所知道的,除了謝金燕的練舞功,還有夾子電動大樂隊的轉吧七彩霓虹燈。(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我在墾丁*天氣晴,裡頭的漢文就把它拿來當手機鈴聲)
練舞功:
作詞者:吳梵 作曲者:TONNY

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
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

奈 就是安奈 像剖西瓜 這呢簡單的問題
奈 就是安奈 像放風箏 親像鳥只自由飛
噢 青春短短 無免歹謝 腳步有進擱有退
噢 裙穿短短 麥想暇最 隨著音樂玲瓏旋

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
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
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
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

跟我來練舞功 我來去無影蹤
跟我來練舞功 我不是女神龍


轉吧七彩霓虹燈(很好笑的一首歌):

詞曲:夾子樂團
[口白]
看那七彩的霓虹燈,
它的發明者是愛迪生,
且讓我們帶來這首
轉吧 七彩霓虹燈!
一個兩個三個四個,
五個六個七個八個,
天花板總是有許多,
許多數不完的彩虹燈!
紅色紫色藍色灰色!
綠色白色黑色黃色!
頭頂上總是有許多,
許多顏色的彩虹燈!

轉吧!轉啊!七彩霓虹燈!
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,
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, 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!
轉吧!轉吧!流汗的人們!
忘掉憂愁和煩悶,
隨著那穿腦的歌聲,
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!
今夜又來到絢麗的PUB,
看看有沒有開心果,
明日又是期待的假日,
今晚一定要用力跳.....舞!

[口白]
轉!...看那七彩霓虹燈!
轉!...哈!哈!
原來這就是幸福可愛的人生!
轉!...管他誰是愛迪生!
轉!...我們是夾子電動大樂隊!

嗯,不過霓虹燈不是愛迪生發明的,按照奇摩知識給的答案,霓虹燈是於 1910 年由法國化學家 喬治克洛得(Georges Claude)發明的,從 1920 年就廣泛被使用到招牌上。

好,我認真了。XD

還有阿青給的伍佰,台客界的代表,"你是我的花朵"也是KTV必點High歌之一,可以帶動唱,每次一唱這首歌,冷掉的氣氛會瞬間High翻,強烈推薦愛K歌的朋友!:P
我看,安排程老師在朝會時間來段"你是我的花朵"帶動唱算了。(噗)

嗯,這篇...純粹是灌水聊天的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