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少看棒球,冗長的賽事跟主播們平淡沒有起伏的聲音,都是讓我無法耐心看完賽事的原因。
可是昨天的中澳之戰,我從頭到尾心頭只有一個OS:媽呀那個主播哪來的怎麼這麼High笑話怎麼都那麼冷啊?
因為冷到一種極致的境界,我坐下來跟朋友一起看完那場比賽,賽事沒高潮的時候,吐糟主播的冷笑話變成另一種樂趣XDDD
站在一名觀眾的立場,雖然會嫌他太吵,但是他確實地帶起轉播的氣氛,讓我有種置身在球場上的熱血感覺,我是個容易隨群眾起舞的人哪。(遠目)
因此,我今天有乖乖守在電視機前看球賽喔,不過,XX滴,這傢伙是誰啊我不認識啊怎麼跟以前認知的棒賽一樣悶啊?那個熱血的傢伙跑哪去了?
四局,我支撐了四局,中間還跑去看阿基師的型男大主廚,好基師好可愛喔。 ̄▽ ̄……咦?其實這是篇變相推薦型男大主廚的文章嗎?==?
總之,沒上PTT的人可能會覺得他的笑詁一點都不好笑,我其實有好多也聽不懂,可是星爺跟投名狀的我都知道喔(得意)。總之,一件事情做得太過會招來反對聲浪也是必然的,同樣的梗不要一用再用會比較好。也不要一直拿國名來開玩笑比較好。
總之的總之,我還是蠻喜歡這個熱血主播的啦,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棒球,還有,他真是動如脫兔靜如處子啊。(昨天High成那樣,今天悶成這樣,我佩服你XDD)

袋鼠跟無尾熊還是抱了許多蛋在手上。
可以在球棒上寫個慘字。
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jun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